關於我們

手機維修-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機是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物品,但手機壞了怎麼辦?你會重新買一支新的手機,還是尋找手機維修服務呢?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免費便利的手機問題排查,高品質的手機維修技術,不論您是iPhone手機維修,亦或是手機電池更換手機螢幕維修,都讓您的手機醫生「龍貓手機維修」為您服務吧!

手機維修服務介紹

手機維修服務-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擁有專業技術與維修設備,手機壞了嗎?手機怪怪的?感覺有點問題?都來找我們解決吧!

1、10-30分鐘解決你的手機問題

龍貓手機維修不僅提供最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更擁有高品質的現場維修技術,10-30分鐘免費又迅速地為您排查手機問題、排除手機異狀,不過現場維修件眾多,來店之前前建議先行預約,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2、維修後還有保固3個月服務

龍貓手機維修有數萬隻手機維修的經驗及專業,更提供維修後3個月的保固,讓您維修後也能安心使用!

3、提供眾多手機型號的維修服務

龍貓手機維修的維修服務基本不限手機型號,不論是iPhone手機維修或是其他品牌手機,我們皆有受理,常見的手機維修服務項目如手機電池更換手機螢幕維修手機泡水無法開機等等,我們都會依照每支手機的狀況進行對您的手機最好的維修服務!

iPhone手機維修服務項目

iphone維修項目-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1、手機電池更換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使用的都是通過經濟部認證的電池,與iPhone原廠採用一樣的芯片,而且晶片和原廠規格一致,iPhone手機電池更換後,和原廠一樣耐用度好,重點是和iPhone手機主機板相容匹配,不會有裝置衝突的狀況。

2、手機螢幕維修

iPhone手機螢幕維修常見的就是螢幕觸控異常,iPhone螢幕總成主要分為原廠副廠總成,「龍貓手機維修」所使用的副廠總成則是選用頂級台製,品質優質,完全可以放心更換使用。

3、喇叭功能異常

手機聽筒模組只要有撞到、沾水等都可以造成喇叭功能異常,比如iPhone聽筒沒聲音或整支iPhone都沒有聲音,因為聽筒模組屬於消耗品,只要功能異常,就必須維修更換。

4、手機無法充電

iPhone無法充電可能是充電線、充電孔、電池、主機板損壞,若是換一條充電線後還是無法充電,代表不是充電線的問題,建議帶來「龍貓手機維修」讓您的手機醫生為您進行手機問題排查!

iPhone手機維修常見問題

iphone維修常見問題-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常見問題1、iPhone手機維修前需要備份資料嗎?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秉持專業的職業道德,不會主動刪除或查看顧客手機資料,但是進行手機維修服務時,手機一定要斷電,而手機斷電會有千分之一調資料的風險,所以如果有非常重要的手機資料,建議前來維修前先進行手機備份最安全。

常見問題2、iPhone手機維修需要多少時間?

iPhone手機維修每個維修項目所需時間不同,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進行手機電池更換約10-20分鐘手機螢幕維修約30分鐘至1個小時,iPhone排線類維修約30分鐘至1個小時,而iPhone主機板維修要看損壞嚴重程度才能確認維修所需時間。

常見問題3、iPhone手機維修都使用原廠零件嗎?

iPhone原廠零件只有原廠才有,通常非原廠授權的手機維修中心是絕對不可能會有原廠零件的,但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所使用的維修零件都是品質合格且安全,可以放心預約我們的手機維修服務。

常見問題4、iPhone在無法開機的狀況下還能備份嗎?

基本上是無法的,因為iPhone在無法開機主機板壞掉的情況下,無法讀取資料或進行資料備份,就算是連接到電腦也無法讀取,建議最好平時就有備份習慣,才是保障手機資料不遺失的最佳辦法!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您的手機讓龍貓來維護最好!

不論是工作或生活,手機都是我們的超級必需品,少了手機總會帶來許多不方便。當手機出現任何問題,交給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準沒錯!不論是iPhone手機維修安卓手機維修手機電池更換手機螢幕維修等等,「龍貓手機維修」絕對會給您最優質、最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快來預約吧!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