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維修講座

2022 沙鹿Iphone維修指南|換電池、尾插、螢幕,維修通通看過來

 

本指南今天就要來向您推薦沙鹿手機維修的第一名,讓您在沙鹿維修iphone、安著手機​都不再苦惱。

 

龍貓手機維修enlightened

門市電話: 09-8222-0362

門市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7巷21號

平日營業時間: 12:30 ~ 21:30

假日營業時間 :12:30 ~ 21:30

公休日: 星期二

付費方式: 現金

營業項目: 二手手機買賣,手機維修

 

 

 

 

沙鹿 ​龍貓手機​維修介紹

 

龍貓手機iphone維修擁有專業的技術,還有面對面修理,就是要給您最安心最快速的維修服務!而且還享修後保固,修手機不再擔心受怕。

 

1. 30分鐘解決難題

龍貓手機維修,不只要求材料品質更講究維修速度,龍貓手機維修,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2. 最優質的保固維修

龍貓沙鹿手機維修,提供1-3個月的維修保固,讓您在維修後也能安心使用。

 

3. 各機型沙鹿iphone、沙鹿安卓手機維修皆有受理

所有iPhone型號沙鹿iphone維修皆有受理,及八成的安卓手機,各項服務如認證電池更換​、​快速維修手機、安心手機維修、收購二手機、二手機買賣、螢幕破裂維修、泡水手機維修、現場手機維修、無法開機皆為現場維修處理,龍貓手機維修秉持服務精神,盡心盡力維修每一位到訪客人的產品,不再擔心遇上問題,龍貓手機維修全部幫您處理。

 

 

沙鹿iphone維修服務項目

iphone電池異常

龍貓手機維修,拿得是認證電池,此款電池除了有通過經濟部認證之外,並與原廠採用一樣的芯片。由於晶片與原廠規格一致,換完電池後一樣可以查看電池健康度、耐用度佳,並且可以與手機主機板完美匹配,不易發生裝置衝突的狀況。

 

iphone螢幕觸控異常

iphone螢幕總成主要分為原廠以及副廠總成。

龍貓手機維修所使用的副廠總成則是選用頂級台製,建議消費者手機維修前要和商家問清楚。

 

iphone喇叭沒聲音
聽筒模組屬於消耗品,若手機有撞到、摔到、沾到水等等因素,皆有可能造成喇叭功能異常,造成聽筒沒聲音或是沒有聲音,若是功能異常,就要更換聽筒模組。
iphone沒聲音的話,可以先進行聽筒清潔,若是清潔完一樣iphone聽筒很小聲,就必須更換新的聽筒模組。龍貓手機維修會盡力維修。
 
 
iphone無法充電
iphone充電沒反應基本上會有幾種可能性,充電線、充電孔、電池、主機板損壞,iphone無法充電可以先換一條線試試看,若充電還是無反應,建議帶過來龍貓手機維修進行詳細的手機檢查。
 
 
iphone維修常見問題
 
Q.維修前需要備份資料嗎?
基本上龍貓不會主動刪除使用者的資料,但是在手機維修時一定要斷電,斷電會有千分之一掉資料的風險,雖然機率很低,但如果資料非常重要的使用者,還是會建議來維修前先備份或是平常就要做好備份的習慣!
 
Q.維修會需要多久的時間?
換電池時間約為40分鐘、iPhone螢幕維修約為30分~1小時左右、iPhone排線類維修約為30分~1小時、iPhone主機板維修要看損壞嚴重程度才有辦法確認iPhone維修時間哦!
 
Q.維修都使用原廠零件嗎?
原廠的料件只有原廠才有,一般非原廠授權的手機維修中心是絕對不可能會有原廠的料件。
 
Q.iPhone無法開機,維修可以備份嗎?
若是iphone無法開機或主機板壞掉,無法直接針對手機進行備份資料或讀取資料(包括line、照片),就算是連接電腦也不能讀取。
 
 
Q.我的iPhone螢幕黑屏,是什麼壞掉了?
有兩種可能,iPhone螢幕總成損壞或是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拆機檢測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