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維修講座

  • D1684923575454.jpg

    手機充電很慢怎麼辦?這3件事先確認再送修!

    手機充電很慢怎麼辦?手機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會根據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來以不同速度遞減電池的壽命,所以當手機充電很慢時,可以先找出原因並嘗試解決後仍沒有好轉,再評估是否是手機電池故障需要維修!快讓沙鹿手機電池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為你詳細介紹!

    手機充電很慢怎麼辦?5個方法帶你快速找原因!



    手機充電充很慢有很多種原因,可能是充電配件的問題,也可能是手機內外有故障狀況,到底手機充電很慢怎麼辦?你可以試試以下5個方法,只要找到原因就能「解決問題」!

    更換其他充電配件來確認是否是充電配件故障

    手機充電充很慢的原因可能是充電配件的故障,你可以更換一組充電線與充電器試試看,若充電速度恢復正常就沒什麼問題,若速度還是很慢則要評估是否是手機本身有狀況!

    清潔手機充電孔以排除是否是接觸不良的問題

    手機受潮或堆積灰塵有可能會造成充電孔接觸不良,這樣也會導致充電障礙,建議可以用橡膠吹氣球及小刷子輕輕刷過充電孔,或是用擦布搭配退卡針輕輕清潔水漬與髒污,進行充電孔的清潔!

    手機重新開機看看是否為電量顯示錯誤

    大多數人都沒有定期重新開機的習慣,但其實手機長時間沒有重新開機,會累積過多的暫存檔案,進而讓手機系統產生像是電量顯示錯誤的異常!

    關閉嚴重耗電的APP以減少消耗電量

    手機充電的同時,若有嚴重耗電的APP正在運轉,也會讓你產生手機充電很慢的錯覺,因為充電的同時也在嚴重耗電,建議可以觀察每個APP的耗電狀況,若有發現嚴重耗電的APP,最好使用完畢就關閉,並清除暫存檔案,有機會讓手機恢復正常充電速度。

    交給專業維修中心排查是否是電池故障

    初步評估是否是手機電池故障要維修的方法,就是把手機關機充電,若是連關機充電和以上4個方式都執行過了,手機充電速度仍然不見好轉,那很有可能是手機電池故障,沙鹿手機電池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建議要在災情更嚴重之前,到專業維修中心檢測並更換手機電池,因為手機電池故障很可能會因發燙、膨脹等問題連帶造成其他手機零件跟著損壞,讓手機故障狀況更嚴重!

    手機電池故障要送維修?你可以先確認這3件事!



    你怎麼知道是電池壞了?手機電池故障在送維修之前,可以先透過以下3件事情,確認是否真的是手機電池故障後再送維修!

    維修前確認1:檢查電源設備

    有時候手機充電充不進去,有可能不是手機電池故障,而是電源的問題,像是插座、行動電源、延長線、桌機筆電等等故障或沒開都可能導致無法正常充電!

    維修前確認2:檢查充電配件

    充電器和充電線是最容易故障的手機配件,且不論是否有過拉扯或碰撞,就算只是正常使用也可能因長期使用而慢慢折舊損耗,所以充電配件的異常很可能是手機充電很慢的原因!

    維修前確認3:檢查手機充電孔

    手機充電孔受潮、髒污、磨損都可能產生接觸不良的問題,進而成為手機充電很慢的原因,建議先嘗試用橡膠吹氣球及小刷子輕輕刷過充電孔,或是用擦布搭配退卡針輕輕清潔水漬與髒污,進行充電孔的清潔,若還是無法充電就可以初步判斷為手機電池故障,送專業維修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沙鹿手機電池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超過6年的手機服務經驗值得信賴!

    手機是現代人的日常超級必需品,當手機充電很慢怎麼辦?首先自我基本排查手機充電很慢的原因,排除自家電源或手機配件的問題,再送到專業維修中心!手機電池故障維修交給擁有超過6年手機服務經驗的沙鹿手機電池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從免費全機檢查到面對面快速維修取件一條龍服務,絕對值得信賴,歡迎來電預約!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勢東路537巷21號(點我導航)
    連絡電話:0982-220-362(點擊撥打)
    營業時間:每日12:30-21:30
    粉絲專頁:龍貓沙鹿手機維修(亞迪)
    官方信箱:Torpedo2234@gmail.com
    公司統編:82435051



     
    more
  • D1685431663666.jpg

    Face ID 無法使用怎麼辦?3個故障排除方法教會你!

    Face ID臉部辨識輕鬆解鎖的超級方便性,想必早已成為iPhone使用者不可或缺的功能之一,尤其現在已經發展到就連戴著口罩等配件,也能使用Face ID來快速解鎖iPhone了!但要是這麼重要的Face ID無法使用怎麼辦?雖然可以改為傳統輸入密碼來解決,但總會覺得使用上卡卡的不順手!你的Face ID無法正常使用嗎?沙鹿iPhone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帶你了解Face ID故障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Face ID無法使用怎麼辦?有可能是這3個原因導致!



    原因1:TrueDepth 相機故障

    Face ID無法使用和其使用的感測技術-TrueDepth相機(原深感測相機)故障有關,因相機系統包含點陣投射器、環境光感測器等精密元件,而Face ID臉部辨識就是透過這些系統元件對臉部進行深度掃描,擷取臉部資料並加以分析,最後建置個人身分辨識資料庫,所以一旦TrueDepth相機故障,那Face ID就無法正常使用!

    原因2:主機板排線斷裂或短路

    iPhone的主機板排線與電路相當複雜,只要有任一零件組故障、受潮或排線斷裂,都會導致iPhone的功能有問題,其中包含Face ID無法使用!

    原因3:尚未更新iOS系統

    雖然大家都知道不一定要隨時更新iSO系統規格,但如果太長時間沒有更新,可能會因iSO版本過舊的問題,造成iPhone Face ID故障!

    Face ID 故障維修之前,先試試這3招解決辦法!



    Face ID 故障解決辦法1:檢查Face ID設定

    Face ID無法使用怎麼辦?最簡單的排查方式就是從「設定」>「Face ID與密碼」內檢查「解鎖iPhone」這項設定是否開啟,若顯示開啟狀態卻無法正常使用的話,可在同一設定頁面內選擇「重置FaceID」,重新建立系統資料!

    Face ID 故障解決辦法2:重新開機

    你有遇過Face ID莫名一直無法使用的情況嗎?其實這有可能是因為iPhone的系統和內存沒有定期重置而造成face ID故障,這類的解決辦法就是將手機重新開機,重置iPhone內部系統!

    Face ID 故障解決辦法3:更新iSO版本

    前面有提到過若iPhone的iOS版本過舊,可能會因系統衝突而造成Face ID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所以更新iOS系統到最新版本,也是一種Face ID故障的解決辦法!

    沙鹿iPhone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全機免費檢測幫你找出問題在哪裡!

    隨著科技的更迭,手機維修的難度也越來越精密複雜!Face ID無法使用怎麼辦?如果上述的Face ID故障解決辦法仍無法恢復功能正常,沙鹿iPhone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建議最好將手機交給我們進行全機免費檢測,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你找出問題在哪裡!不論是主機板排線斷裂、TrueDepth相機故障等等,擁有多年豐富維修經驗的「龍貓手機維修」都能為你排憂解難!iPhone Face ID無法使用怎麼辦?交給龍貓就對了!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勢東路537巷21號(點我導航)
    連絡電話:0982-220-362(點擊撥打)
    營業時間:每日12:30-21:30
    粉絲專頁:龍貓沙鹿手機維修(亞迪)
    官方信箱:Torpedo2234@gmail.com
    公司統編:82435051
    more
  • D1679629853191.jpg

    螢幕總成是什麼?2點告訴你和換玻璃差在哪!

    螢幕總成是什麼?手機螢幕破裂送去維修,卻遇到店家詢問是否直接更換螢幕總成嗎?一般人都以為螢幕破裂維修只是螢幕單換玻璃而已,但其實整副模組更換比較好!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透過2個好處告訴你,更換螢幕總成和螢幕單換玻璃差在哪!

    螢幕總成是什麼?先了解和螢幕單換玻璃2者差異!



     

    手機觸控面板總成是由「高硬度玻璃+觸控板+液晶顯示器+壓力感應器」所產生一塊完整的總成,而手機螢幕破裂維修,到底是單換玻璃就好,還是更換螢幕總成好呢?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螢幕單換玻璃?更換螢幕總成是什麼?

    螢幕單換玻璃

    螢幕單換玻璃就是把原來破裂的玻璃去除掉,再貼上一片新的玻璃,這樣的做法看似簡單,且對店家來說成本低又利潤高,維修費用也比更換螢幕總成還低一些,容易吸引想省錢的人選擇,但其實單換玻璃的故障率比較高,因為在移除玻璃的過程容易傷到玻璃下方的觸控板和顯示器,品質比較不穩定。

    更換螢幕總成

    更換螢幕總成就是把整個手機觸控面板整副更換,維修時間比單換螢幕還要短很多,而且整副模組都會是新的,品質比較好,雖然價格比單換玻璃高一點,但更換螢幕總成後,後續使用比較不會有問題,故障率極低,只要是正常使用情況下,足夠使用者再用很長一段時間啦!

    手機螢幕破裂維修?2個更換螢幕總成的好處給你參考!



     

    既然手機螢幕破裂要維修,想必你就是想把手機修到能安心使用的吧?那當然要選擇對手機最好的維修方式囉!2個更換螢幕總成的好處給你參考!

    好處1、整副模組更換,品質較高

    為什麼整副模組更換品質會比較高?因為單換螢幕玻璃,有可能會傷到玻璃底下的顯示器和觸控板,且當手機在碰撞時很有可能也傷到了感應器等等,造成維修後卻又有其他故障的狀況,而更換螢幕總成則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品質高很多!

    好處2、整副模組更換,費時較短

    跟單換螢幕玻璃比起來,更換螢幕總成所需的時間比較短,因為整副模組直接更換,少了螢幕玻璃拆解的工序,不僅顧了維修品質,又節省你不少時間,你說這好處好不好呢?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螢幕要換當然就換最好的才用得久!

    看完以上介紹,你知道螢幕總成是什麼了嗎?其實手機螢幕破裂維修,不管你是要單換玻璃,或是更換螢幕總成,最重要的就是找對維修專家!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不論你摔壞的是iPhone,還是SAMSUNG、HTC、SONY等等,「龍貓手機維修」絕對會給您最優質、最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快來預約吧!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勢東路537巷21號(點我導航)
    連絡電話:0982-220-362(點擊撥打)
    營業時間:每日12:30-21:30
    粉絲專頁:龍貓沙鹿手機維修(亞迪)
    官方信箱:Torpedo2234@gmail.com
    公司統編:82435051



     
    more
  • D1684923574421.jpg

    手機泡水怎麼辦?5個緊急措施趕快做!

    手機泡水怎麼辦?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遇過各式各樣的手機泡水的維修案例,像是下雨淋雨、手機掉到馬桶裡、和衣服一起丟到洗衣機、手殘把水打翻在手機上、洗碗時手機滑進洗碗槽等等,也碰過許多客人在手機泡水的當下做出錯誤的反應,導致增加手機故障的問題,所以龍貓決定針對「手機泡水怎麼辦」寫一篇文章,特別介紹在黃金救援時間內要立即做的5個緊急措施,以及4個手機受潮徵兆!

    手機泡水怎麼辦?這5個緊急措施快照做!



    手機泡水怎麼辦?反正用力甩乾、用吹風機吹乾、放進米缸等等都市傳說是絕對不可行的!龍貓能理解各位手機泡水後的崩潰與慌張,但在黃金救援時間內立即做「正確」的緊急措施,才能有效解救與降低手機故障的機率啊!

    緊急措施第1步:立即關機

    手機泡水後第1件事情,不是著急地測試手機功能,反而是把電源鍵周邊的水擦乾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即關機」!擦乾電源鍵周邊的水是為了防止水從電源鍵縫隙當中滲入手機內部,而立即關機則是因為水會導電,而電的傳導可能會導致手機內部受損!

    緊急措施第2步:擦乾手機

    關機後就可以開始擦乾整支手機了!但請記得擦拭時不僅要卸下手機保護殼,擦拭方向要由有孔洞的部位往反方向擦,以免在擦拭過程中,水透過孔洞滲入手機內部!而手機插槽內的水則可使用退卡針搭配乾布,將插槽內的水吸乾,請注意龍貓說的是乾布,不要拿衛生紙插入插槽,避免留下衛生紙屑在插槽內部哦!

    緊急措施第3步:卸除配件及卡片

    確認手機外部都擦乾後,即可卸除配件(耳機線、充電線等等),並打開卡槽取出並擦乾SIM卡和記憶卡!

    緊急措施第4步:靜置在乾燥的地方並除濕

    當手機外部都擦乾後,就可以把手機靜置在乾燥的地方至少半天,同時也搭配除濕,像是防潮箱、乾燥包、除濕劑等等都會有很好的除濕效果,千萬不要為了讓手機快點乾燥而使用吹風機對著手機吹,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

    緊急措施第5步:找專業維修中心檢測手機

    手機一定要靜置至少半天後才能再次開機,開機後就可以先自我檢測手機狀況,像是螢幕觸控、喇叭與聽筒聲音、照相功能等等是否有異常,並且送到你所信任的專業維修中心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測!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會幫你的手機做最全面的檢測,分析你的手機受潮徵兆與狀況,必要時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手機泡水要維修嗎?這4異常都是手機受潮徵兆!



    手機泡水要維修嗎?龍貓曾遇過客人認為開機後使用正常,就沒有特別送維修,結果使用一段時間後手機開始出現故障或反應不佳的問題,這可能是因為當下還沒有嚴重到影響手機功能,所以讓你誤以為手機乾了就沒事了,但隨著手機受潮時間越久,便開始出現問題!而除了手機泡水之外,居住環境潮濕、使用習慣不佳、手機帶入浴室也都容易造成手機受潮,以下4個異常都是手機受潮徵兆,快來看看你的手機是否有下列問題吧!

    手機受潮徵兆1:螢幕觸控反應不靈敏

    手機螢幕受潮會導致螢幕觸控反應遲鈍,可能需要重複好幾次才有反應,建議最好在故障範圍擴大之前來找龍貓手機維修更換面板或螢幕總成,才不會影響後續使用!

    手機受潮徵兆2:手機插孔接觸不良

    手機的任何孔洞都容易滲水或受潮,像是充電孔、耳機孔、SIM卡卡槽、記憶卡卡槽等等,一旦接觸不良或沒有任何反應,甚至是手機感測不到SIM卡與記憶卡,都可能是手機受潮徵兆!

    手機受潮徵兆3:喇叭與聽筒出現異常

    當手機喇叭或聽筒出現聲音沉悶、聲音變質、音量變小或直接沒有聲音,但改用耳機卻聲音正常,那十有八九是手機受潮徵兆!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提供專業的更新喇叭模組服務,手機有問題找龍貓處理就對了!

    手機受潮徵兆4:相機鏡頭起霧

    明明相機鏡頭是乾淨沒有髒污與指紋的,但打開相機卻發現畫面霧霧的,這就是明顯的手機受潮徵兆,因為水氣附著在鏡頭內部導致!會出現這個問題除了手機泡水之外,也可能是因為手機放在冷氣出風口太久,當你再把手機拿到其他地方時,就容易因溫差太大而出現霧氣與水氣讓手機受潮!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最好的手機泡水維修在這裡!

    手機泡水怎麼辦?你還在猶豫手機泡水要維修嗎?光是手機受潮就有可能讓手機各種缺一不可的重要功能失靈,何況是手機泡水呢?當手機故障或出現手機受潮徵兆,就交給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因為最好的、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就在這裡!就算不確定手機是否故障問題,也可以拿來龍貓手機維修做手機全機檢測!快來諮詢預約吧!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勢東路537巷21號(點我導航)
    連絡電話:0982-220-362(點擊撥打)
    營業時間:每日12:30-21:30
    粉絲專頁:龍貓沙鹿手機維修(亞迪)
    官方信箱:Torpedo2234@gmail.com
    公司統編:82435051



     
    more
  • D1685431662663.jpg

    iPhone電池充不飽?教你3招延長電池壽命!

    你的iPhone電池充不飽嗎?明明已經充電很久了,但電量顯示卻一直沒有充飽?明明剛充飽電,卻一下子就又沒電了?更惱人的是,竟然還有電量越充越少的情況發生!到底是為什麼呢?難道是iPhone換電池的時機到了?本篇文章沙鹿iPhone換電池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告訴你判斷iPhone換電池的3個時機,更教你3招延長iPhone電池壽命!

    iPhone電池充不飽?注意3個iPhone換電池時機!



    iPhone電池充不飽,有可能是電池故障要更換了!以下3個iPhone換電池時機請看!

    iPhone換電池時機1:當電池健康度低於80%

    查看iPhone電池健康度是評估iPhone電池狀況最直接的方法,當電池健康度低於80%,便是iPhone換電池時機!

    不過電池健康度如何查詢呢?首先打開設定後,找到電池選項,便可找到「電池健康度」的功能,電池健康度顯示的%數是相較於電池為全新狀態時測量的電池容量,較低的容量可能會縮短每次充電後的使用時間!比如說電池健康度顯示為80%,則即使充飽100%的電,但實際可充入的電量只有全新電池的80%!

    iPhone換電池時機2:當iPhone電池容易發燙

    不管是不是iPhone手機,只要電池發燙就不是正常的現象!手機電池發燙可能是電池老化,嚴重還會膨脹,沙鹿iPhone換電池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建議最好更換電池以確保使用安全喔!

    iPhone換電池時機3:使用效能降低或速度變慢

    電池的狀況會影響iPhone的效能和速度,所以當你覺得你的iPhone使用起來很不流暢,或是明顯感覺效能降低,建議你可以來找龍貓進行手機檢測,並協助你排解問題!

    想要延長iPhone電池壽命?3個方法推薦給你!



    不過為什麼有些人的iPhone使用很久都沒什麼電池問題,但有些人的iPhone卻用一年就老化必須更換?其實跟每個人的日常充電習慣息息相關!想要延長iPhone電池壽命嗎?3個方法推薦給你!

    延長iPhone電池壽命1:使用原廠認證的充電線

    iPhone充電最好使用原廠充電配件,或是購買MFi(Made For iPhone)認證的充電線,對iPhone來說才是最好的!龍貓建議不要購買第三方充電配件,甚至拒絕來路不明的線材,因為這些沒有認證過的配件,供輸電的功率不一定符合原廠規範,長期下來對iPhone電池會有所損害!

    延長iPhone電池壽命2:選擇在陰涼通風處充電

    在溫度低又通風的環境下充電這點容易被人忽略,但卻也是延長iPhone電池壽命的好方法之一!因為在悶熱的地方充電容易造成電池發燙、電壓過高,導致鋰電池膨脹或損壞,進而導致iPhone電池充不飽,所以手機充電時不要放在床上、衣物堆、沒有空調的車內等地方,否則對手機沒有好處!

    延長iPhone電池壽命3:避免過度充電與放電

    過度充電和過度放電都是傷害電池導致iPhone電池充不飽的原因!手機電池「過度充電」是指充電已經充飽了但卻仍然繼續充電,沒有將充電線拔起,這樣可能會造成電壓過高而毀損電池;而電池「過度放電」是指將電池電量完全耗盡後才充電,這樣容易造成電池電壓過低而損傷電池。

    沙鹿iPhone換電池推薦「龍貓手機維修」,超過1000則的Google 5星真實網友評論!

    當iPhone電池充不飽,也許就是iPhone換電池的時機,而平常養成正確的充電習慣,才能延長iPhone電池壽命!沙鹿iPhone換電池推薦超過1000則Google 5星真實網友評論的「龍貓手機維修」,龍貓會先進行手機檢測後再評估是否需要更換手機電池,快把你的iPhone手機交給我們吧!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勢東路537巷21號(點我導航)
    連絡電話:0982-220-362(點擊撥打)
    營業時間:每日12:30-21:30
    粉絲專頁:龍貓沙鹿手機維修(亞迪)
    官方信箱:Torpedo2234@gmail.com
    公司統編:82435051
    more
  • D1679627859351.jpg

    手機異常耗電怎麼辦?3分鐘教你評估是否需要送修!

    手機異常耗電怎麼辦?其實不一定是因為電池秏損或故障,日常使用習慣也會影響手機耗電速度,不過要怎麼評估呢?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教你6招延長手機續航力的撇步,並且教你評估什麼情況需要送修!

    手機耗電快?延長手機續航力靠這6招!



    明明沒做什麼,手機卻耗電很快?龍貓常遇到客人來維修電池時說:「啊我又沒有一直追劇,也沒有亂下載東西,甚至不常打遊戲,為什麼手機會異常耗電?」,其實有可能是手機使用習慣造成的!想要延長手機續航力,你可以試試龍貓推薦的這6招!阿不過齁.......如果試過還是沒有用,可以拿來熊貓檢測看看啦!

    1、檢查「螢幕亮度」

    螢幕的亮度常常是手機耗電的主因!簡單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通常越耗電,建議可以開啟「自動調整亮度」這項功能,讓手機自己偵測環境光線,自己調整螢幕亮度,不要讓手機長期屬於高亮度的狀況,這樣不僅耗電,也對眼睛不好!

    2、檢查「螢幕自動鎖定」

    「螢幕自動鎖定」的意思就是當手機閒置一段時間後自動鎖定的功能,有些人為了使用方便會不設定自動鎖定,讓螢幕永遠都處於開啟狀態,那當然是很耗電啊!龍貓建議可以縮短待機時間,至於時間長度則看你喜好設定30秒到3分鐘之間,總之不要都不設定,這樣才能有效延長手機續航力!

    3、關閉「背景 APP 重新整理」

    APP退出不代表完全關閉喔!許多APP會在手機後台繼續運作,不斷重新整理、搜集資料,或將資料不停回傳伺服器,造成手機隱形的耗電!龍貓建議關閉「背景APP重新整理」功能,或者針對不常用的APP做個別關閉,避免這些APP躲在後台消耗電力!

    4、關閉APP定位功能

    APP定位服務一旦開啟,APP就會自動定位用戶所在位置,而APP無時無刻不斷定位當然會造成手機耗電!其實很多APP不需要定位服務,龍貓建議把這些APP的定位功能關閉,或者將定位功能改成「使用APP期間」會省電許多!

    5、關閉訊息通知功能

    大部分APP都有推播服務,但其實你不是每一個APP的推播通知都需要,常見的像社群、通訊、外送、信件、行事曆等APP可能是必要的,但一些廣告類的推播通知可能就不是你的必須了,這些通知不斷推送也是潛在耗電的原因!龍貓建議可以把一些不需要的APP通知給關閉,讓手機少點事做,也給你自己一點清淨!

    6、改用穩定的 Wi-Fi 網路

    當手機連到不穩定的Wi-Fi也會影響耗電,而且現在很多手機都有自動連接Wi-Fi功能,龍貓建議若是你的手機有買吃到飽的網路,且手機訊號正常,那就不一定要連接Wi-Fi,或是當你發現Wi-Fi不穩定時把Wi-Fi暫時關掉,這樣比較省電,使用時也比較順暢哦!

    手機異常耗電怎麼辦?出現這5個問題要送修!



    手機異常耗電怎麼辦?雖然龍貓分享不少延長手機續航力的方法,但畢竟手機電池也是消耗品,還是有可能故障與耗損,而且電池的壽命長短也不好說,有些人使用好幾年都沒事,有些人使用半年就需要更換電池!但到底是因為使用習慣造成的耗電,還是手機電池真的故障了呢?當手機出現這5個問題,麻煩你直接選擇送修檢測!

    1、手機異常耗電

    只要手機耗電速度異常、充電頻率比以往多,也無法單靠上述方法來延長手機續航力,就可以將手機送修檢測!

    2、手機開始發燙

    手機發燙可能是電池損壞導致!不論是沒有在使用或使用中手機發燙,就是不正常現象,麻煩送修更換電池!

    3、手機異常自動重開機

    當手機顯示有電的情況下自動關機,重新充電後又可以正常開機,就是手機電池異常了!

    4、手機電量顯示不準確

    手機明明充電好幾個小時了,卻好像沒有把電充進去,或是充電過程中手機電量卻顯示下降,代表需要進行手機電池更換了!

    5、手機電池開始膨脹

    手機電池開始膨脹這點跟手機發燙一樣,明顯是不合理的狀況,而且根本不用懷疑,電池就是壞掉了,直接預約手機電池更換服務吧!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高品質的手機電池更換服務在這裡!

    現在智慧型手機定價動不動就上萬元,甚至很多手機一支就要一般上班族快一個月的薪水,所以懂得愛惜手機真的很重要,除了基本的避免外力碰撞傷害之外,靠一些方法來延長手機續航力,也能讓手機壽命長一些,但要是手機異常耗電怎麼辦?別擔心!交給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就好!龍貓提供高品質的手機電池更換服務,且服務範圍包含許多常見手機品牌,只要你有需要,歡迎來電預約手機維修服務吧!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勢東路537巷21號(點我導航)
    連絡電話:0982-220-362(點擊撥打)
    營業時間:每日12:30-21:30
    粉絲專頁:龍貓沙鹿手機維修(亞迪)
    官方信箱:Torpedo2234@gmail.com
    公司統編:82435051



     
    more
  • D1679629051391.jpg

    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3點分析最好還是送維修!

    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你的身邊有手機螢幕破裂還繼續用的朋友嗎?明明裂到像蜘蛛網了,卻覺得觸控還感應得到就不願意送修?拜託各位......其實不修可能會衍生其他問題!擁有豐富螢幕破裂維修經驗的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3點分析不修可能會有的影響,手機螢幕破裂的你最好看看!

    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不修可能有3個影響!



    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有些人手機螢幕破裂仍然繼續用,因為他們覺得只是表層玻璃破裂,認為並沒有造成螢幕觸控失效的問題,所以堅持不進行螢幕破裂維修,但你知道手機螢幕破裂不修繼續用可能會有3個影響嗎?

    1、裂痕處繼續擴大,螢幕破裂越來越嚴重

    當手機螢幕破裂,代表破裂處已失去保護力,很有可能一般正常使用就會讓破裂處再度裂開或擴大破裂面積,讓螢幕破裂越來越嚴重!

    2、手機容易入塵或進水,造成更多損耗

    雖然現在不少手機都有標榜防水特性,但就算是在手機完好的狀態下也會隨零件老化與外力撞擊情況而逐漸降低防塵防水的性能,所以當手機螢幕破裂仍然繼續用的情況下,手機容易入塵或進水,造成更多損耗!

    3、手機螢幕破裂時可能有傷到主機板

    手機受到不同程度的撞擊,除了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膨脹、聽筒故障、操作是否順暢等肉眼可見的「外傷」之外,很有可能撞擊同時已造成內傷,像是傷到主機板、內部零件錯位、排線斷裂等等,也就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使用的狀況!

    舉例來說:當撞擊使Wi-Fi模組接點錯位,外觀上看不出來,但會造成手機完全連不上網路,必須直接更換Wi-Fi模組;又或是撞擊導致外觀無恙的充電晶片故障失效,電就無法確實充進電池。

    手機螢幕破裂繼續用可以嗎?透過2個問題來評估!



    Q1、其他的零件狀況如何?

    評估其他零件狀況的原因,主要是要預估維修預算,若單純只是螢幕破裂維修,單項維修服務的費用通常都是可以接受的,但若是伴隨其他零件的損壞,那很可能導致維修費用的疊加,此時最好直接評估「維修」和「換手機」哪個選擇比較划算了!

    Q2、剩餘的保固期還有多久?

    如果還在保固內,可以送回原廠或原廠授權的維修中心進行螢幕破裂維修;但如果已過保固期且近期沒有更換手機的打算,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尋找值得信賴的維修中心!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不僅幫您免費檢測、解決手機問題,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絕對是最值得你信賴的選擇!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最好的螢幕破裂維修服務在這裡!

    文章都看到這裡了,你還在想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嗎?其實你只是需要最好的螢幕破裂維修服務!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我們除了螢幕的狀況也會同步幫您檢測手機其他功能是否有異常,並且提供合乎常理的報價,所以龍貓發自內心溫馨提醒您,除非近期有更換手機的打算,否則真的不建議手機螢幕破裂仍繼續用哦!快來電預約最好的螢幕破裂維修服務吧!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勢東路537巷21號(點我導航)
    連絡電話:0982-220-362(點擊撥打)
    營業時間:每日12:30-21:30
    粉絲專頁:龍貓沙鹿手機維修(亞迪)
    官方信箱:Torpedo2234@gmail.com
    公司統編:82435051



     
    more
  • Post02_01.jpg

    Samsung 平板嚴重膨脹

    .ddl_post{
    font-family:"微軟正黑體",Arail;
    text-align: justify;
    text-justify: auto;
    overflow:hidden;}
    .ddl_post img {
    width: 100%;
    margin: 20px 0;
    }
    .ddl_post p {
    text-align:center;
    line-height: 200%;
    font-size: 18px;
    }
    .ddl_post p b{
    display:block;
    font-weight:normal;}
    .ddl_post p a {
    margin: 10px 20px;
    background-color: #e4c97c;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fff;
    text-decoration: none;
    padding: 10px 20px;
    border-radius: 30px;
    transition: ease .3s;
    -webkit-transition: ease .3s;
    }
    .ddl_post p a:hover {
    background-color: #e95514;
    transition:ease .3s;
    -webkit-transition:ease .3s;}


    三星平板 P900,超嚴重膨脹。 電池現場更換,液晶整個膨脹到快損壞了! 龍貓重新黏回液晶、拔除電池、並且更換全新電池。


     
    more
  • Post01_01.jpg

    手機泡水

    .ddl_post{
    font-family:"微軟正黑體",Arail;
    text-align: justify;
    text-justify: auto;
    overflow:hidden;}
    .ddl_post img {
    width: 100%;
    margin: 20px 0;
    }
    .ddl_post p {
    text-align:center;
    line-height: 200%;
    font-size: 18px;
    }
    .ddl_post p b{
    display:block;
    font-weight:normal;}
    .ddl_post p a {
    margin: 10px 20px;
    background-color: #e4c97c;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fff;
    text-decoration: none;
    padding: 10px 20px;
    border-radius: 30px;
    transition: ease .3s;
    -webkit-transition: ease .3s;
    }
    .ddl_post p a:hover {
    background-color: #e95514;
    transition:ease .3s;
    -webkit-transition:ease .3s;}


    手機泡水,最簡單判斷方式:前後鏡頭都起霧 經過龍貓快速清潔後,為您省下最多不必要的費用。 今天客人在手機出現問題後,來找龍貓的速度都夠快, 因此手機起霧都很輕微,清潔完後皆正常交機。


     
    more
  • QBhGZF0.jpg

    2022 沙鹿Iphone維修指南|換電池、尾插、螢幕,維修通通看過來

     

    ​本指南今天就要來向您推薦沙鹿手機維修的第一名,讓您在沙鹿維修iphone、安著手機​都不再苦惱。

     

    龍貓手機維修

    門市電話: 09-8222-0362

    門市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7巷21號

    平日營業時間: 12:30 ~ 21:30

    假日營業時間 :12:30 ~ 21:30

    公休日: 星期二

    付費方式: 現金

    營業項目: 二手手機買賣,手機維修

     

     

     



     

    沙鹿 ​龍貓手機​維修介紹

     

    龍貓手機iphone維修擁有專業的技術,還有面對面修理,就是要給您最安心最快速的維修服務!而且還享修後保固,修手機不再擔心受怕。

     


    1. 30分鐘解決難題


    龍貓手機維修,不只要求材料品質更講究維修速度,龍貓手機維修,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2. 最優質的保固維修


    龍貓沙鹿手機維修,提供1-3個月的維修保固,讓您在維修後也能安心使用。

     


    3. 各機型沙鹿iphone、沙鹿安卓手機維修皆有受理


    所有iPhone型號沙鹿iphone維修皆有受理,及八成的安卓手機,各項服務如認證電池更換​、​快速維修手機、安心手機維修、收購二手機、二手機買賣、螢幕破裂維修、泡水手機維修、現場手機維修、無法開機皆為現場維修處理,龍貓手機維修秉持服務精神,盡心盡力維修每一位到訪客人的產品,不再擔心遇上問題,龍貓手機維修全部幫您處理。

     

     

    沙鹿iphone維修服務項目

    iphone電池異常

    龍貓手機維修,拿得是認證電池,此款電池除了有通過經濟部認證之外,並與原廠採用一樣的芯片。由於晶片與原廠規格一致,換完電池後一樣可以查看電池健康度、耐用度佳,並且可以與手機主機板完美匹配,不易發生裝置衝突的狀況。

     

    iphone螢幕觸控異常

    iphone螢幕總成主要分為原廠以及副廠總成。

    龍貓手機維修所使用的副廠總成則是選用頂級台製,建議消費者手機維修前要和商家問清楚。

     


    iphone喇叭沒聲音

    聽筒模組屬於消耗品,若手機有撞到、摔到、沾到水等等因素,皆有可能造成喇叭功能異常,造成聽筒沒聲音或是沒有聲音,若是功能異常,就要更換聽筒模組。

    iphone沒聲音的話,可以先進行聽筒清潔,若是清潔完一樣iphone聽筒很小聲,就必須更換新的聽筒模組。龍貓手機維修會盡力維修。

     

     

    iphone無法充電

    iphone充電沒反應基本上會有幾種可能性,充電線、充電孔、電池、主機板損壞,iphone無法充電可以先換一條線試試看,若充電還是無反應,建議帶過來龍貓手機維修進行詳細的手機檢查。

     

     

    iphone維修常見問題

     

    Q.維修前需要備份資料嗎?

    基本上龍貓不會主動刪除使用者的資料,但是在手機維修時一定要斷電,斷電會有千分之一掉資料的風險,雖然機率很低,但如果資料非常重要的使用者,還是會建議來維修前先備份或是平常就要做好備份的習慣!

     

    Q.維修會需要多久的時間?

    換電池時間約為40分鐘、iPhone螢幕維修約為30分~1小時左右、iPhone排線類維修約為30分~1小時、iPhone主機板維修要看損壞嚴重程度才有辦法確認iPhone維修時間哦!

     

    Q.維修都使用原廠零件嗎?

    原廠的料件只有原廠才有,一般非原廠授權的手機維修中心是絕對不可能會有原廠的料件。

     

    Q.iPhone無法開機,維修可以備份嗎?

    若是iphone無法開機或主機板壞掉,無法直接針對手機進行備份資料或讀取資料(包括line、照片),就算是連接電腦也不能讀取。

     

     

    Q.我的iPhone螢幕黑屏,是什麼壞掉了?

    有兩種可能,iPhone螢幕總成損壞或是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拆機檢測判定。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