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維修講座

螢幕總成是什麼?2點告訴你和換玻璃差在哪!

螢幕總成是什麼-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幕總成是什麼?手機螢幕破裂送去維修,卻遇到店家詢問是否直接更換螢幕總成嗎?一般人都以為螢幕破裂維修只是螢幕單換玻璃而已,但其實整副模組更換比較好!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透過2個好處告訴你,更換螢幕總成和螢幕單換玻璃差在哪!

螢幕總成是什麼?先了解和螢幕單換玻璃2者差異!

螢幕總成是什麼-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手機觸控面板總成是由「高硬度玻璃+觸控板+液晶顯示器+壓力感應器」所產生一塊完整的總成,而手機螢幕破裂維修,到底是單換玻璃就好,還是更換螢幕總成好呢?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螢幕單換玻璃更換螢幕總成是什麼?

螢幕單換玻璃

螢幕單換玻璃就是把原來破裂的玻璃去除掉,再貼上一片新的玻璃,這樣的做法看似簡單,且對店家來說成本低又利潤高,維修費用也比更換螢幕總成還低一些,容易吸引想省錢的人選擇,但其實單換玻璃的故障率比較高,因為在移除玻璃的過程容易傷到玻璃下方的觸控板和顯示器,品質比較不穩定。

更換螢幕總成

更換螢幕總成就是把整個手機觸控面板整副更換,維修時間比單換螢幕還要短很多,而且整副模組都會是新的,品質比較好,雖然價格比單換玻璃高一點,但更換螢幕總成後,後續使用比較不會有問題,故障率極低,只要是正常使用情況下,足夠使用者再用很長一段時間啦!

手機螢幕破裂維修?2個更換螢幕總成的好處給你參考!

螢幕總成是什麼-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既然手機螢幕破裂要維修,想必你就是想把手機修到能安心使用的吧?那當然要選擇對手機最好的維修方式囉!2個更換螢幕總成的好處給你參考!

好處1、整副模組更換,品質較高

為什麼整副模組更換品質會比較高?因為單換螢幕玻璃,有可能會傷到玻璃底下的顯示器和觸控板,且當手機在碰撞時很有可能也傷到了感應器等等,造成維修後卻又有其他故障的狀況,而更換螢幕總成則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品質高很多!

好處2、整副模組更換,費時較短

單換螢幕玻璃比起來,更換螢幕總成所需的時間比較短,因為整副模組直接更換,少了螢幕玻璃拆解的工序,不僅顧了維修品質,又節省你不少時間,你說這好處好不好呢?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螢幕要換當然就換最好的才用得久!

看完以上介紹,你知道螢幕總成是什麼了嗎?其實手機螢幕破裂維修,不管你是要單換玻璃,或是更換螢幕總成,最重要的就是找對維修專家!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不論你摔壞的是iPhone,還是SAMSUNG、HTC、SONY等等,「龍貓手機維修」絕對會給您最優質、最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快來預約吧!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