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維修講座

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3點分析最好還是送維修!

手機螢幕破了怎麼辦-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機螢幕破裂怎麼辦?你的身邊有手機螢幕破裂還繼續用的朋友嗎?明明裂到像蜘蛛網了,卻覺得觸控還感應得到就不願意送修?拜託各位......其實不修可能會衍生其他問題!擁有豐富螢幕破裂維修經驗的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3點分析不修可能會有的影響,手機螢幕破裂的你最好看看!

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不修可能有3個影響!

手機螢幕破了怎麼辦-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有些人手機螢幕破裂仍然繼續用,因為他們覺得只是表層玻璃破裂,認為並沒有造成螢幕觸控失效的問題,所以堅持不進行螢幕破裂維修,但你知道手機螢幕破裂不修繼續用可能會有3個影響嗎?

1、裂痕處繼續擴大,螢幕破裂越來越嚴重

手機螢幕破裂,代表破裂處已失去保護力,很有可能一般正常使用就會讓破裂處再度裂開或擴大破裂面積,讓螢幕破裂越來越嚴重!

2、手機容易入塵或進水,造成更多損耗

雖然現在不少手機都有標榜防水特性,但就算是在手機完好的狀態下也會隨零件老化與外力撞擊情況而逐漸降低防塵防水的性能,所以當手機螢幕破裂仍然繼續用的情況下,手機容易入塵或進水,造成更多損耗!

3、手機螢幕破裂時可能有傷到主機板

手機受到不同程度的撞擊,除了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膨脹聽筒故障、操作是否順暢等肉眼可見的「外傷」之外,很有可能撞擊同時已造成內傷,像是傷到主機板、內部零件錯位、排線斷裂等等,也就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使用的狀況!

舉例來說:當撞擊使Wi-Fi模組接點錯位,外觀上看不出來,但會造成手機完全連不上網路,必須直接更換Wi-Fi模組;又或是撞擊導致外觀無恙的充電晶片故障失效,電就無法確實充進電池。

手機螢幕破裂繼續用可以嗎?透過2個問題來評估!

手機螢幕破了怎麼辦-沙鹿手機維修推薦

Q1、其他的零件狀況如何?

評估其他零件狀況的原因,主要是要預估維修預算,若單純只是螢幕破裂維修,單項維修服務的費用通常都是可以接受的,但若是伴隨其他零件的損壞,那很可能導致維修費用的疊加,此時最好直接評估「維修」和「換手機」哪個選擇比較划算了!

Q2、剩餘的保固期還有多久?

如果還在保固內,可以送回原廠或原廠授權的維修中心進行螢幕破裂維修;但如果已過保固期且近期沒有更換手機的打算,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尋找值得信賴的維修中心!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不僅幫您免費檢測、解決手機問題,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絕對是最值得你信賴的選擇!

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最好的螢幕破裂維修服務在這裡!

文章都看到這裡了,你還在想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嗎?其實你只是需要最好的螢幕破裂維修服務!沙鹿手機維修推薦「龍貓手機維修」,我們除了螢幕的狀況也會同步幫您檢測手機其他功能是否有異常,並且提供合乎常理的報價,所以龍貓發自內心溫馨提醒您,除非近期有更換手機的打算,否則真的不建議手機螢幕破裂仍繼續用哦!快來電預約最好的螢幕破裂維修服務吧!

龍貓手機維修聯絡資訊